
--.--.-- 
在苦境中心讲冷笑话
【書名】《在苦境中心講冷笑話》
【泛生】霹靂布袋戲
【性質】微腐向全年齡吐槽四格本

【作畫】包
【笑話支持】楚白雲
【斬鴿技術支持】斬鴿楷模示範總統間
不要懷疑,作為一個合格的鴿子,需要大量強有力的催稿人員(毆

【內容】四格主,插圖有
出場人物包括素還真(及其親友),三先天(不帶親友),玄宗(道士們),棄天帝(及其子孫),以及仙山上眾人……(請等待出場人物一覽表更新

【開本】B5
【頁數】40P(笑話君我不會讓你爆頁的妄想實現的!
【價格】未定
【特典】預定前30位(具體做什麽還沒定(毆殘


【印量】視預定人數決定
【出刊時間】預計八月底
【預定時間】即日起至八月一日

预定页面:在苦境中心讲冷笑话

2009.09.17 


Secret

